「瑞金」青梅竹马

︾性转金性转金性转金「敲黑板划重点」
︾校园paro,全世界除了你都觉得我喜欢你←这种
︾已修


1.
格瑞说:“你为什么要想不开?” 
  
事情的起因来自打算把头发扎起来的金。
金的姐姐一向是神出鬼没,自小处于放养的金对于扎马尾这种事也是一筹莫展。

她委屈巴巴:“凯莉说这样好看啦——格瑞格瑞,你会扎吗?”
当然不会,格瑞深沉地想,为什么你会觉得我能扎头发?

金的头发是非常正统的金色长卷发,格瑞比划了一下,觉得这比较适合扎成麻花辫,蹦蹦跳跳还能甩人一脸。
至于马尾,说实话都能成猴尾了。
  
很难拒绝自己青梅请求的格瑞,托起金的头发,非常粗暴地一拉,发绳几翻。
配音是少女的惨叫声。
“痛痛痛!格瑞理智!”
  
格瑞突然有点心虚。

“你的头发炸了。”凯莉把玩着自己脸两侧垂下的黑发,带着魔女特有的笑容,非常残酷地指出金目前的状况:“你这发型真有意思,谁扎的,完全蓬起来,丑爆了。”
金哭丧着脸:“是格瑞啦……真的很丑吗?”
凯莉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还真是令人感动的青梅竹马之情啊。”
她伸手直接扯下金的发绳。
金“嗷”了一声,少女瞪着一双猫儿般的蓝瞳瞅着凯莉。
“我帮你重扎。”
  
当天晚上,得知金的发型被凯莉全面改造的格瑞,以金的头发为实验体,惨无人道地刷起扎头发的技能点。 
以至于金一见到格瑞抬手下意识就是一句:“别拆我头发!” 
  
2.
全班都知道,搞事什么的,拉上单细胞的金,就等于把格瑞拉下了水,这招屡试不爽。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起码真心话大冒险格瑞还不至于要照顾金。
他的青梅只是单纯,而不是生活能力残废。  
  
凯莉看了一眼格瑞,又朝向金,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瞄到此景的紫堂幻抖了一下,偷瞧了一眼尚未察觉的金,默念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笔尖一转一顿,指向了金。
“真心话!”金快速地喊。
“你喜欢的人——”凯莉单手托着下巴,刻意拉长了音调。
这显然是每个真心话大冒险中最恶俗的提问,但是对于不善撒谎的金来讲,够致命的。

“喜、喜欢的人?”金顿了一下,自以为隐蔽地瞥了眼格瑞,脸已经涨得通红,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金和格瑞整天无意识发狗粮,边上的同学也不是吃干饭的,一边哀嚎班上的二大班花之一的金心有所属一边或多或少朝准金开始起哄。
“要不选大冒险?选了大冒险的话,这次可不能反悔咯?”凯莉坏心眼地提到。
金用力地点头。
  
啊啊,也许心里还在想着凯莉真是个好人……
凯莉想着,然后说到:“现在去跟格瑞说,嗯……‘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没错,就是这样。”
“啊?!”金绝望了。
“不可以反悔哟,快去吧金!”
  
反正是格瑞,也就无所谓了吧,反正他也会明白这是玩笑……的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金小跑过去,深吸一口气:“格瑞!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她的声音太过嘹亮,表情又太过正经,要不是台词格瑞简直要以为她是在在国旗下讲话。
格瑞向金后面,看到捂嘴的凯莉,笑倒的一波人,心里叹了口气。
  
他面无表情地伸手穿过金的腋窝,把她抱了起来。
“诶诶?!”
金倒也有说着不想走了好累让格瑞背着她跑,非要解释成青梅竹马也不像有错,但是像这样抱着——
 
也太让人脸红心跳了吧?太过分了格瑞!
  
金在内心大喊。
  
再之后就是格瑞直接吻上了金的脸颊,再若无其事地放下人来,继续写作业。
徒留突然安静下来的全班。
  
三秒后,“yooooo”“666666”不绝于耳。
  
  
3.
金磨磨蹭蹭地整理好书包,磨磨蹭蹭地戴上耳机,再磨磨蹭蹭地跟在格瑞身后。
格瑞身形一停,一直关注着格瑞的金没有狗血地撞上背,但是和格瑞转头投来地目光对了个正着,格瑞伸手把金拖到他身边。

啊啊啊啊超级难为情!真是的格瑞!就算是青梅竹马也不要这么暧昧啊!真的是真的是……
金拉低了帽檐,妄想遮住自己通红的脸。
  
“格瑞学长?超级帅的!”旁边有女生在嘀咕。
她旁边的妹子笑:“帅也是别人家的啦。你看,他旁边的可是金学姐,虽然还没有亲口承认,但是这么亲密肯定交往了吧。”
  
金仰头看了眼格瑞,拨下耳机:“你突然笑什么啊?”
“没什么。”
  

  

评论 ( 14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