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卢」生日快乐

✧永远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刘小别: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上我x
✧别哥生日快乐喔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要陪他逛街啊?

直到站在街头,刘小别的内心仍是茫然的。

“小别前辈!买完衣服之后就去网吧PK吧!”少年仰着头,笑得灿烂。
“不,”刘小别异常冷漠,“你自己说陪你买衣服就不PK的。”

今日是刘小别的生日。往常就是队友们买个蛋糕再庆祝一番。然后这位名叫卢翰文,微草死敌蓝雨的成员,空降了。
假如这个小鬼是看在自己算是他半个“师傅”的份上过来祝贺,刘小别的内心还能是欣慰的。
谁知这给小鬼劈头盖脸就是一句:“小别前辈!让我们决一胜负吧!”

狗屁。
刘小别心想。
我们天天竞技场见,你他妈跟我讲决一胜负?

少年遗憾地瘪瘪嘴,此时恰好刘小别收到了黄少信息,这位机会主义者表示:哎刘小别照顾好我们小卢!我跟你讲我们小卢可乖可单纯了!他最近又高了衣服穿不下了,你看着给他挑几件,小卢的品味简直难以言喻,还有钱他自己付,我们蓝雨拒绝接受你的聘礼!

刘小别:mdzz

卢翰文总是缠着他PK,但刘小别自认两人是不熟的,甚至还有点竞争关系。
不过当队长用着他那双闪耀着智慧光芒,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盯着刘小别时,刘小别愉快地表示会好好照顾联盟的下一代。

这也导致了这样的局面。冷淡的墨镜男子,前面是个矮小的黑色口罩少年,回头率简直up up up。
——回来,二哈。
刘小别心中默念。

上帝并没有听到他的祈愿。卢翰文兴奋地蹿进一家店,刘小别痛苦地揉了揉太阳穴,迈腿走进。

“红色卫衣绿色短裤?”
“住手那是170款的大衣——”
“等等沙滩裤大叔体恤?”

“好了,停下,”刘小别发话,“我来选。”
刘小别的品味非常不错,卢翰文自己也长得不错,尤其适合英伦款。几分钟的时间,刘小别选好了几套,一股脑地砸给卢翰文。

“小别前辈眼光很好嘛,”卢翰文咧嘴,“就是能不能一次塞那么多件?”
刘小别给了个斜眼,不予评论。

卢翰文在给出具体选项后抉择地非常迅速,比如全要,全要,全要。
刘小别抱胸站在一旁,看着卢翰文自己找着什么。

“小鬼,”刘小别一脸嫌弃,“你想在男款中找女款吗,好磨叽。”
卢翰文露出一个讨好的表情:“我在找情……不兄弟款啦!为了感谢刘小别前辈陪我出来!”
“算你小子识相。”刘小别说。

晚饭卢翰文自称已经在手机上定好了,虽然觉得身为东道主的自己才应是请客的一方,但既然他解决,刘小别也就随他去了。

不算大的小吃店,空桌,摆满了吃的,卢翰文冲着刘小别说:“小别前辈,我去下厕所。”
刘小别点头。

卢翰文这一趟厕所之旅够久的。

当刘小别琢磨着卢翰文是不是被人贩子拐跑之时,卢翰文总算屁颠屁颠地回来了。

他抱着一个大蛋糕盒,笑意萦满了双眸:“小别前辈,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1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